一通電話均和當舖馬上諮詢

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時機,常常會有現金不足,讓均和當舖雄厚資金成為你的救急靠山!不必為週轉賠掉有情,缺錢免緊張!林園當舖政府立案合法保障!簡單借輕鬆還,以日計息給您超低利,立即解決資金週轉問題!

其實不用煩惱,想要靈活運用現有資源,只要您將一些很少穿戴的物品,如汽機車、黃金、珠寶、鑽石、名錶、房地產,花少許的利息,能立即解決您的困難,金飾名錶等各類典當,手續簡便、息低保密。親切服務放款快速,值得您的信賴,幫助您渡過難關,免手續費。

前鎮當舖借款按政府明訂之法規為準,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年利率百分之12起,最高年利率百分之30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    高雄利榮當舖提供前鎮/林園~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借錢,借貸,免留車,房屋二胎等服務,是缺錢時的好幫手,讓您不用再看別人臉色,免銀行繁瑣,息低又保密,無論您有融資週轉問題、借錢借貸等需求,利榮當舖保證隨到隨辦,幫助您輕輕鬆鬆度過難關,馬上取款。
    服務區域:前鎮、林園、小港等高雄各區
    有店面、有立案、合法經營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隨到隨辦,簡單借輕鬆還,以日計息給您超低利。

聯絡方式more
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
    參考案例:
    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60 個月,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,000元,
    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
    312,780 元


標籤more
三峽星辰當舖 岡山汽車借款 鳳山區金永當舖 高雄橋頭大亞當舖


版權所有@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前鎮當舖,林園當舖,前鎮汽車借款,林園汽車借款